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一个书店柜员的自言自语(1)

设定:架空沙雕黑社会 全员恶人 全员沙雕

cp 散发白痴美的黑道傻公子朴载赫×腹黑装作温柔的大哥大曹容仁

     少女漫爱好者杀手李承勇×改邪归正做柜员的小骗子孙施尤


两到三次(?)更完


孙施尤角度自言自语吐槽 ob尺j谈恋爱 顺便自己谈个恋爱



正文     


街角书店


我叫孙施尤,一名普通的书店的普通柜员。好吧,其实也有点不普通,毕竟这家书店开在了三不管地带的街角。每夜外面总有些砍砍杀杀的声音呼啸而过叨扰清梦,倒也想过不住在店里啦,但是老板说打更双倍工资,毫无原则地就住了下来。

说实话,其实我觉得这个书店从顾客到老板都是些怪胎,不仅因为我们是个开在违法地带的书店,而且还会卖一些连书号都没有的杀手入门教程,《我是如何成为杀手》这种励志传记,此外有一些18禁教学漫画,还有一些老板不知道从哪里淘来的二手私藏。附近的大妈还和老板要求每天都要买报纸和带有商店打折券的杂志,因此这个书店变成了现在这幅奇怪的样子:身着热辣的站街妹和拎着菜篮子的共同进进出出的诡异场景。

哦,其实除了她们,我们还是有一些别的顾客的,但是无论如何踏入我们书店的都不是善茬,尤其是那些穿着休闲装的家伙,10个有八个都是杀手。

嗯?你问我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每次他们走进来都要走到最里面的书架边上,拿着那本小学生必读《爱的教育》然后故作漫不经心地观察整个书店,有的白痴甚至连书都拿反了。


门口的风铃响了,又有人走进来了,这个人也太……,怎么会有人穿成这样,黑西装,黑衬衫黑墨镜,这是21世纪的杀手嘛?

他也走到了那个杀手必站书柜前,这真的是杀手?哦,他居然仔细挑选了图书。他拿起来了老板最喜欢的漫威漫画,他居然认真读了起来!不是,为了读它还要摘墨镜的吗?

算了,我还是听这边站街妹问大妈芝士肉酱千层面怎么做最好吃吧。

那个墨镜男终于走过来了,手里拿着刚刚看的漫威漫画,可能真的是个买书的吧。

“请问,您是书店的负责人吗?”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事,但是我下意识点了点头。

“那,曹容仁再见了!”说着他从怀里掏出了枪,好歹是在非法地带混的我马上蹲了下来藏在柜台里面,毕竟我们柜台是防弹的,不是bts,是真的防弹,我这该死的幽默感真是到死都改不掉。砰地一声,伴随着哗啦啦的声音,坏了,老板的手办怕不是要被打坏了。

后面的事情就不需要我操心了。我们老板还是有点人脉的,这条街都是他的。


老板的其他员工抓住了这个小子,听说他是老板死对头家的小公子,老板说这个傻瓜公子貌似是为了和父亲赌气才跑来他的地盘杀他。

这世道想想真挺不公平的,这种傻子居然还能好好活到现在。因为老板觉得死对头气到脸绿太有喜剧效果只要了两个铺子就把小公子放回去了,说起来临走前那个小公子还赔了老板手办钱,老板笑眯眯地把小公子看的那本漫威漫画送给他并且嘱咐下次再来。

老板的死对头脸色从绿转成了黑。


朴载赫又来了,带着冰美式咖啡两杯,一杯是他的一杯是我的,并且硬挤在了柜台里坐着,我觉得现在应该有猫猫被狗挤到的JPG。

朴载赫就是傻瓜小公子的名字,因为他不喜欢我叫他白痴美所以把名字告诉给了我。自打被放回去后他已经连续来了一个月,如果不是老板没有给他开工资,我真的有担心他是来抢我饭碗的。所以,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我,我喜欢容仁哥啦,一见钟情哦!”身高183的纯情小公子很娇俏地说道。

……我还是蛮想打电话给他爸爸的,这种情报应该不便宜吧。

“容仁哥真的好帅啊,这么多黑道头目只有他长得这么英俊啦,而且他还那么温柔,他原谅了我那么冒失的行为,真的很帅气。”

被枪指着的我觉得本人才是最温柔的,亲娘,我好想把老板一边笑着一边看安老板拿棒球棒砸人头的事情告诉他。

“朴载赫,老板他……”

“施尤啊,我怎么了?”救命,老板怎么这时候突然出现。

“哥,你来了啊,怎么比平时晚了一点呢?”朴载赫突然站了起来有点委屈地说着,耳朵悄悄地变红了,身后好像有一条大尾巴在摇啊摇。

“去排队买猎奇年糕了,很难买的诶,载赫也吃一点吧!”,老板很狡黠地笑着,和每一次讨论要吞并哪个势力的笑一样,真的,救命啊,朴载赫快连接我的脑电波吧,我在心里为你sos了。

吃完年糕,朴载赫心满意足地回家了,我试探性地问了老板:“哥,要对朴载赫下手吗?”

“施尤啊,喜欢狗狗嘛?”

“喜欢啊,我是狗派。”

“哥也是。”

我好像懂了什么。只是,黑社会大哥真的可以和自己死对头的儿子在一起吗?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