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Sweetest Thing - Dave B.

教练们为何总是这样

设定:

wsg战队 监督孙施尤 教练李承勇

geng战队监督朴载赫 教练金玟玎

tl战队   监督曹容仁

t1战队   股东faker

cp涉及tarle 尺j lifly 机壳(少量提及)

沙雕小段子  ooc  要努力🦆各位选手

(1)

wsg战队的兔崽子们是在春天升上来的经验宝宝们,但是因为战队教练足够强大倒也是让他们在lck也如鱼得水了起来。

年纪轻轻,就永远有一颗让宇宙爆炸的心。

每天在基地里闹翻天是常态了,今日唬着孙施尤监督给买昂贵宵夜,明日哄着李承勇给他们减两盘rank量。

虽然日常撒娇耍赖,但是小兔崽子们也知道有些问题一定不能问。

他们还记得,17岁的小ad天真地问过李承勇:“教练、教练,你们为什么躺在一个沙发上?”于是被加罚了5盘rank,扣了当天的宵夜。

从此队里的哥哥们拼死堵住了小ad的嘴,“教练,为什么监督背后叫你老婆啊?”,“监督,为什么你的嘴唇总破啊,我的唇膏很好用的,你要不要试试看?”,“教练,你们在干嘛啊?”这些危险发言,他们保证都是自己没在小ad旁边,他才问的!呜呜呜,为什么又被罚啊!


(2)

wsg战队和geng战队的队员们都很熟悉,因为彼此总打训练赛,住的也近,渐渐地经常一起出去厮混吃宵夜,酒足饭饱后聊点八卦自然是全世界都无法免除的。一群人围着自家的教练们聊了起来。

横冲直撞的wsg小ad:“我...我听说你们监督追过我们监督!”

geng的ad第一个不服起来:“我们监督明明老情种了,打个越洋电话还要回味半天的30岁纯情处男。”,geng的辅助眼看自己家ad喝上头了,急忙把他的嘴捂上,“你傻哦,监督是处男这种是能说嘛,说斑秃都不能说这个啊!”

一下子知道geng监督两个惊天秘密的wsg众人:“……”

企图缓解气氛的wsg上单:“咳,我们监督和教练也不是经常那样啦。”

geng与wsg的大家齐齐地看向了他:“这种事情你怎么知道?”

geng战队与wsg战队的这次聚餐在诡异的氛围中结束了,wsg的小兔崽子们欺负监督点了半个月外卖宵夜,没有再出门找geng的人一起吃宵夜。


(3)

都闲不住的两群兔崽子又凑在一起了,这次geng的兔崽子们直奔主题,30岁老男人如何寻爱。

geng的小ad第一个冲锋陷阵:“我们监督老fw了,每天对着tl的推特翻来覆去的看。想就直接说啊,喜欢就表白啊,怂,硬怂!”

wsg的ad:“唉这就是20岁ad与30岁男人的区别,你们倒是想想办法啊,和tl约训练赛,这样他们不就有机会聊天了!”

得到秘籍的geng众人最近两周对着朴载赫哭天喊地地要和tl打训练赛。朴载赫不露声色半推半就地同意着,两周下来,geng和tl已经混成了跨国狐朋狗友。

朴载赫监督房间的门外,一群小脑袋凑在一起听着屋内的动静,打野传来讯息:“2分钟客套,15分钟复盘,监督说我们ad太能送了。”

ad:“滚!”

“你们在干什么?”金玟玎教练的声音骤然响起。

听墙角的众人吓得撞开了房门,叠罗汉一样趴在朴载赫面前。

被抓包的geng小兔崽子们反手就供出了自己的好兄弟。

于是,geng和wsg每天都多了一场训练赛。


(4)

“呀呀呀,为什么打成这个样子啊,我们的ad君,你是和隔壁geng的ad绑定了嘛?每次都一起率先暴毙,这个游戏只有四个人呢,四个人,为什么安静补刀也会死呢?怎么可以打得这么屎味?”孙施尤尤为不爽地对着队员复盘道。

“监督,教练、教练。”擅长做视野的辅助小声说道。

“教练怎么了,教练就是太宠你们了,每次打得烂只说一句软绵绵的请好好反省,为什么总是打不出来学会的东西,就是因为这样你们才懒散的啊!请接受点暴风雨的洗礼吧,狗崽子们,我现在真的很生气!”,孙施尤拿着笔记本做出超级赛亚人变身的样子,凶巴巴地说道。

“哥,不可以说脏话哦,不可以对着孩子们说脏话”,李承勇直接揽住孙施尤,轻轻捏了一下他的侧腰,“虽然今天赢了训练赛,但是我们还有更好的方式赢下来,这是需要大家反思的地方,为什么五个人的联动总是做的不够缜密,请好好思考这个问题,我希望下次训练赛能看到大家进步的地方。”,不愧是男神一般的存在,李承勇三言两语地指出了今天的问题,并布置下了需要五个人解决的任务。让wsg这些准备迎接暴风雨的队员松了口气,僵硬的气氛也活跃了起来,在没人注意的时候,李承勇悄悄附在孙施尤的耳边:“哥想说dirty talk的话,在床上说是没关系的。”

没有被发现所以听完李承勇教练悄悄话的上单突然哲思起来:“生活,也是我一个人的游戏。”


(5)

geng众人发现,金玟玎教练一休息就外出,美曰其名撸猫。

但是,谁家撸猫回来的嘴唇破了啊?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五个绝顶聪明的小脑瓜一想,找他们的好兄弟帮忙!于是央求着wsg的众人跟踪自家教练,看一看到底什么猫连嘴都咬。

“龟龟,不得了。这猫可太多了!”wsg视野重要承担者小辅助汇报到。

“?不止一个?”

“好多呢。”这个说话的是没心没肺的wsg小ad。

“这可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geng小ad语出惊人。

“想什么呢,你们教练是去撸猫了,撸的不是猫咖的猫,是猫咖他家的帅老板。啧,真帅啊!”

“有多帅?”

wsg小ad抢过话题:“帅的就像以前那个宋镛浚前辈!”接着,他就得到了自家辅助一记爆栗,“那就是宋镛浚前辈!”

geng众人狂喜:“安掌门,后继有人啊!我们没给你丢人,t1那帮垃圾处男笑死我了。”

“李总,不是和朴辰成前辈在一起很久了嘛?”

“……”

不用想,今天的wsg小ad收获了geng队友的暴揍,且并没有队友拦着。

后来,金玟玎严肃警告geng的兔崽子们,不要让wsg的队员跟踪自己,那个ad染了一头荧光绿和ez e脸没区别,他的猫觉得晃眼睛。


(6)

人生还长,走过的每一步都是第一次。比起后悔,不如带着年轻的资本继续折腾、浪费吧。

wsg的故事停在了夏天,秋天里他们没有击败geng,五个小团子难得哭得稀里哗啦的,怎么也哄不好。手足无措的李承勇只好把摊子全推给了一向擅长照顾孩子的孙施尤。

孙施尤看着泪眼婆娑的五个小崽子,亦如看到那个夏天,无措的自己。他一直以来跌跌撞撞地跑过来,他甚至不敢走,他怕走的太慢,来不及追上他的梦想。只是,他跑着跑着就发现自己已经三十岁了,他不知道哪一步才是离他梦想最近的那步,他也不知道是哪一刻他离梦想越来越远。他跑得太快了,只记得呼吸和风。

“知道嘛?监督很羡慕你们,20岁的我真的勇敢极了,我不怕失败,不怕再来一次,不怕外界,不怕自己。但是30岁的我只能羡慕你们是20岁,20岁就是希望的另一种说法。如果不明天突然死掉的话,你们就还有希望。我和李承勇会为你们挡住所有的阴霾,所以,你们只需要跑起来,还要记得为什么而跑。”

这一天wsg的五个小团子抱着监督哭得更厉害了,一边哭一边说着,“最喜欢监督和教练了”,然后点了韩牛宵夜让监督买单。

还是这一天,李承勇把孙施尤按在浴缸里洗了又洗,直到孙施尤把dirty talk说尽。

(7)

geng,永远的冒泡赛皇帝,今年终于去了北美,朴载赫终于去见了那个朝思暮想的人。geng的队员们特别的开心,开心到待在tl基地像五个小尾巴一样粘着曹容仁。曹容仁是有些头大的,好不容易黏人的小金毛长大了,转过头来,又多了五个金毛崽崽,一样的黏人。

“曹监督”,最像朴载赫的金毛小ad在没有人的时候和他搭了话。

“怎么了?”曹容仁好脾气地问道,恰如那一年他给与刚出道的小ad无限的关怀与温柔一样,直到那份温情变了质,然后他逃了多少年?朴载赫又追了多少年?

“我,我们是第一次进世界赛!”曹容仁笑着揉了揉小ad的头,笑着说:“我知道,你们做的很好!”

被温柔对待的小ad有点受宠若惊,急忙吐露自己真实心意:“我是说,我们来到这里,教练努力这么多不止是为了我们,还为了你。现在他来了,别再推开他了,好吗?”

30岁的男人像20岁的ad一样的勇敢,10年里赤诚之心都未曾改变,那么曹容仁呢?

(8)

冬天,wsg的小兔崽子们早早地回到了基地,开始吵吵闹闹地训练起来。依旧每天没完没了地讨着孙施尤温柔的打,依旧仗着李承勇的好脾气撒娇耍赖,晚上还是要吃监督刷卡买来的宵夜,还要跟着李承勇教练一起去美容院。但是,还是有些变化在冬日里悄然蛰伏,等春天破土而出。

geng世界赛的故事,在八进四画上了休止符。他们没有战胜tl,那一天晚上朴载赫温难得温柔地安慰了他们半宿,后来不知所踪。

最后是曹容仁在天台上发现了快冻成冰坨的大金毛。

朴载赫望着要升起的朝阳,没有回头:“哥,我们家笨孩子和我说了,他和你说了那些话很冒失,他很后悔,让我向你道歉。有些话确实应该由我来说才对,我努力了一年,不对,是八年,我来见你。所以,曹容仁,你抱抱我好吗?”

终于,瓦罗兰的霞洛在朝阳中相拥了。

(9)(我没有逆cp,但是李总比较有钱)

文秘书:李总,夫人已经让你送去做bj三年了。

李总:那他赚够100w了嘛

文秘书:他不仅没赚够100w,还用您的钱分别投资了wsg和geng,说是要给亲爱的。


没人关心的队名由来

Words Solitaire(词语接龙)gaming

评论(6)

热度(20)